打狗星際入口再度開啓

音樂宇宙星樂園

今年秋天,2023 Takao Rock 打狗祭,我們來了!

遨遊在大宇宙中的外星小怪獸,受到打狗港灣的強大召喚!為了這群有夢想的人,打狗星際入口再度開啟❱❱❱❱❱❱❱🛸

延續去年的活動場域,以高流海音館、海風廣場為核心演出場域,加上珊瑚礁群、LIVE WAREHOUSE等五大場域,再次將愛河灣打造成充滿奇幻外星小怪獸的音樂宇宙星樂園,就是要讓樂迷與外星小怪獸一同遨遊穿梭,享受音樂的衝撞搖擺與微醺的快樂。

在遙遠的宇宙深處,有個奇妙的星際聚落,聚集著不同星球的小怪獸。他們因為熱愛著音樂,所以經常聚在一起,在宇宙中遨遊。這天,一股強大能量吸引了他們的注意,追隨源頭,發現它來自遙遠的打狗港灣,這是一個有著百年歷史底蘊、濃厚的文化氛圍、充滿著科技能量的現代化城鎮。

原來,是一群有著音樂夢想的人們,正致力打造著夢想中的音樂祭。這股堅持產生了無窮的力量,跨越星際,傳達到了小怪獸的聚落。「讓我們來幫助他們吧!」小怪獸們說。她們搭上一艘白色的艦艇朝打狗港灣光速飛來,將擔任2023「Takao Rock 打狗祭」的策展人。

小怪獸將與地球人攜手合作,用超能力讓遊客們置身星際宇宙。用原力打造不可思議的舞台場景、操縱光影創造奇幻效果,控制節奏和頻率,讓聽眾享受無重力太空漂浮。

打狗港灣將成為充滿奇幻氛圍的星際音樂王國,小怪獸們也將坐鎮在不同的舞台上,或是在園區內陪伴你聽音樂。

因為音樂,產生了跨越星際的友誼
因為堅持,誕生的音樂宇宙星樂園

音樂與外星原力的碰撞,等你來探索、搖擺、吶喊、迷醉。

News

Takao Rock IN KAOHSIUNG OCT. 07-09 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