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sor

Takao Rock IN KAOHSIUNG OCT. 29-30 2022

ChargeSPOT

ChargeSPOT 是全球首家提供行動電源跨國租賃服務的品牌,服務起始於香港,目前穩定在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泰國等國家地區提供服務。ChargeSPOT 共享行動電源服務不僅提供甲借乙還,在有提供服務的國家都能跨國租還。行動電源附帶三款充電線,滿足各種充電需求。
隨著出門在外使用手機或平板裝置的依賴度越來越高,ChargeSPOT 首創『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』,為用戶及旅客等解決手機於外出期間電量不足的煩惱。

憑藉優質的產品、高效的服務以及熟練的海外營運策略,ChargeSPOT 在台灣已擁有超過9,000個合作商戶及超過100萬名用戶,更計畫陸續向重點國際觀光城市擴展服務範圍,打造充電生活圈。

創立的初衷希望以「租借代替購買」提高電池使用率,推廣環境永續循環的理念。透過「舊電換新電」的活動將舊電池集中回收降低污染,民眾將不要的行動電源寄給 ChargeSPOT,我們回饋借電券讓民眾免費租借,體驗共享服務的環保理念。